月心説

多情应笑我

反正亲都亲了

辉茂


*
如果超能力可以让时间倒流,花泽辉气一定会把指针拨回到十分钟前。他要在亲影山茂夫之前给自己来上一拳:清醒点,白痴!场面一塌糊涂,影山茂夫躲进了厕所,十分钟没回来。现在花泽辉气可谓后有悬崖,前有猛虎。影山律是最猛的虎,他已经试图用眼神扒花泽辉气的皮了。铃木将笑嘻嘻地看戏——这个混蛋!花泽辉气抿了一口冰水,脸更红,耳朵冒烟。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?他们在开派对,都喝了点小酒——真的只有一点!然后玩了个游戏,真心话大冒险。花泽辉气输了,就往影山茂夫嘴上亲了一口……很正常对不对?可花泽辉气输的是真心话,不是大冒险。他妈的,他绝对是喝高了。绝对是。花泽辉气确实喜欢影山茂夫,从十四岁起。他们第一眼就是天雷勾动地火,剃头加爆衣,还拆了所学校定情。不会有比这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初遇了。本来他应该慢慢来,至少不是直接在人家嘴上亲一口。该死的……花泽辉气揉揉头发,影山茂夫还没有回来。他喜欢我吗?或者他未来有可能喜欢我吗?算了,他自暴自弃地想,亲都亲了,还能怎么办呢?若无人可责,归咎于我;若只余伤痛,施加于我。千种苦楚,万般罪孽,皆归之于我。影山茂夫或许永远不会与花泽辉气感同身受。但还能怎么办呢,认栽呗。反正我喜欢他,反正我喜欢他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